幫幫我愛神
HELP ME EROS
上映日期:2008-01-11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不見】李康生

演  員:尹馨、女F4、【你那邊幾點】李康生、聶雲、【愛情來了】廖慧珍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預告片
網友評分: 我要評分: 請選擇 一顆星 二顆星 三顆星 四顆星 五顆星
共276人評分

精采劇照
共8張,目前顯示1 - 4張
播放劇照更多劇照 劇情簡介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作品
★韓國釜山影展PPP首獎作品;曼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放縱肉慾的迷幻世界 愛神,你在哪裡?

阿杰因為金融風暴股市狂跌失去了所有財產。他躲在被查封的房子裡﹐照顧他偷種在衣櫃裡的大麻樹﹐同時抽他儲存的大麻。每回他絕望地想死時﹐就會打電話給生命線求救。義工琪琪溫柔甜美的聲音令他產生了好感和幻想。他想見她﹐卻屢遭拒絕。他只好將對琪琪的幻想投射在他家樓下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小欣身上。他接近小欣﹐兩人很快便陷入一個肉慾的迷幻世界盡情放縱……

同時﹐他開始跟蹤琪琪……

【幫幫我愛神】電影氣氛迷幻,情慾戲大膽。有如法斯賓達電影的光影魔術及深刻人性,劇情令人心酸,場景豔光流轉,女主角尹馨、廖慧珍和女F4都有突破性的動人演出。在台灣近年一陣新導演浪潮中,【幫幫我愛神】是極具電影感及生命力的作品。曼谷電影節參賽時,評審團也對李康生導演在【幫幫我愛神】處理情慾戲的「大膽、勇氣、創意及富於生命力」,讚譽不已。

【幫幫我愛神】視覺美麗、情慾大膽且台灣味「尚青」,由李康生及尹馨、女F4主演,片中表現令人驚艷。【幫幫我愛神】檔期定於2008年1月11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