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IC 之音(工作采薇 14 )
2008-12-25 19:26 |迴響:0|點閱:227

因為愈來愈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和呼吸道過敏,使得我的聲音品質日益低落,不得已,只好辭掉了 IC 之音《愛情創世紀》的主持工作;對於決定把「聲音」獻給上帝的我來說,少掉了這個用聲音服事上帝的機會,真的是蠻失落的。



過去三年在 IC 主持節目是非常美好的經驗,我的搭檔是老友曾陽晴,我認識他已經十多年了,當年在《中時晚報》工作時,他還號稱是情色王子,再度相逢,我們都成了上帝的兒女,也因此我們在 IC 的節目裡談過不少根據信仰而來的兩性議題;老曾是個極為有趣且淵博的人,我們一起主持節目常常狂笑到破表,不知道收音機前的聽眾感覺如何,我們自己倒是玩得開心。



我在這裡要特別謝謝老曾,我在後期聲音已明顯不行,常常講到咳嗽,甚至沒有聲音,多虧了他用各種方式「掩護」我。



三年的時光匆匆而過,在「經典男女」這個單元中,頭一年講的是中國與西洋的愛情故事。中國部分已經整理出來了,就是刊登在本部落格的「中國經典愛情 10 選」 ,西洋的部分一直偷懶著沒有整理,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完成這件事;第二年講「《聖經》中的兩性故事」,這部份也有蠻多有意思的主題;今年講「來到中國與台灣的宣教士的故事」。雖然每集只有短短的 15 分鐘,但事前的準備,包括閱讀相關資料,讓我有很多學習,我衷心感謝電台給我這麼好的舞台,特別是後面兩年主講與信仰有關的故事,讓我更認識上帝和祂的恩典。



也謝謝我們的製作人函娟和 Ginger,以 及 IC 之音的夥伴,謝謝《愛情創世紀》眾多的聽友們。希望待我將聲音調理好之後,我們還有機會再次在空中相會。願主耶穌的恩惠、天父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天天與我們同在。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